能源与材料

能源、加工和公共事业领域的组织必须应对严峻的挑战,如满足严格环境和安全标准的需要,这需要对经受巨大压力和磨损情况的大型结构和零部件的行为进行准确仿真。 工厂和资产受到严重的风、水、辐射、地震和操作负荷的影响。因此,需要严格预测并将其考虑到设计流程中。

SIMULIA 解决方案可让您准确预测大型结构和设备的复杂现实行为、执行线性和非线性静态/动态分析,包括由热负载和腐蚀/降级产生的影响、模拟振动、断裂和故障,同时您还可以研究液体、气体和结构的相互作用。 我们行业领先的建模、可视化软件和成熟的分析解算器可为能源、加工和公共事业领域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

方案具备以下能力:

功能/模块

核电站的仿真 

核电厂在电厂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面临众多工程挑战,包括设计,建造,运行,安全退役和乏燃料存储等。SIMULIA解决方案可提供一流的仿真功能,以帮助核能工业发挥安全,清洁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的潜力。

石油和天然气仿真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还涉及钻井设备,套管和连接件。设计人员需要确保设备在经常很重的负载下可靠可靠地运行。Abaqus Unified FEA具有复杂的功能,可以考虑设备可能遭受的各种负载情况。

能源,工艺和公用事业的仿真 

发电设备和结构需要针对装配载荷,地震和风载荷以及其他环境条件引起的载荷进行设计。 由于腐蚀,结构构件也可能承受热负荷,振动和退化。循环载荷引起的疲劳也需要考虑。发电设备及其相关结构的分析和设计需要估计整个发电设备生命周期中的损坏、设备疲劳、准静态现象(例如蠕变)、地震荷载引起的非线性动力效应、耦合效应、涡轮中的流体-结构相互作用。

风力涡轮机的仿真

风力涡轮机的仿真风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清洁能源之一,但仍需面临重大的开发挑战。使风力涡轮机在各种复杂的自然环境下也能强大、高效和可靠运行是风能行业的重要挑战。 SIMULIA提供了一整套用于执行工程仿真和优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从设备到整机的仿真分析,并提供仿真协作解决方案来帮助风能公司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应对挑战。